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2008 汉民华小 UPSR 激励讲座

讲题:马拉松赛
学校:蒲种汉民华小
日期:2008年8月11日


1200名学生安静聍听,学习精神可嘉!



以轻松有趣的手语带动,逗得学生们乐开怀。



今天我是全场最棒的!



校方代表亦参与其盛,前排左三是该校家协主席黄国平。

德总青总团长陈维通硕士受邀前往蒲种14英里汉民华小为一千二百名五至六年级学生进行激励讲座。他的讲题为“马拉松赛“,透过轻松、感性、幽默、团康带动及互动方式进行整场讲座。

他以一些感人的故事,不幸者的成功例子,考试成功要素与学生们分享如何面对生活和考试的积极态度及建立自信心。

他说,人生旅途好比大大小小的考试,而读书生涯有如一场马拉松赛,过程中面对许多障碍与考验,因此学生需要无比的毅力和恒心,才能跑到终点。所以学生们必须有坚持的态度,不屈不饶的意志去追求知识,才能够享受人生成果;他以"今日之我胜于昨日之我,以明日之我胜于今日之我“的态度挑战自己,朝向设定目标不断前进。

他在总结时说,人生成功的六大要素,即敢于追求梦想,勤能补拙,不耻下问,时间管理,集体学习,培养阅读兴趣,将有助于让学生改变命运与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