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七) 星洲德教联合总会简介

当大马德联总正式成立的讯息传达星洲, 振奋了德教界, 并相应随著筹组星洲德教联合总会, 经历多年的人事部署, 终获批准, 目前拥有六名会员阁, 除了紫新归南总, 其他的灵隐寺, 济云阁, 济芳阁, 紫盈阁, 紫经阁, 西湖太和观存德社, 都是星洲德教联合总会成员阁!

扶危济困, 救苦救难, 是德教慈善为怀之特徵, 星洲德教领导层在推展传统义举时, 配合环境的演变而注入时代的使命: 诸如德教病老院, 迟钝院, 家庭服务中心, 婚姻辅导, 青年辅导, 托儿所, 乐化家园, 治疗所等措施, 不但实惠, 且赢取政府激赏和信赖, 而给予全力资助和赋以全权处理, 这是德教界罕见的成就, 确实令人起敬!

新加坡是个弹丸小国, 雏无天然资源, 但以经济学人治国而于齐身经济强国, 素以法治严厉享誉国际, 身在一个如此高度竞争法律严明的社会, 德教若是一个推崇迷信的邪教, 早被严禁遗弃; 可是今日的德教会, 非但没被关闭, 却茁壮成长, 深受民问爱戴, 备受国家匡扶, 显示德教是一个正信的宗教, 慈善义举的正常操作, 显示德教会是一个循规蹈矩的正当组织, 身为德教中人, 应为星洲德教界历来先贤所做出的奉献, 合十顶礼!

资料来源:http://www.dejiao.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